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Chateau Gloria 2010



2010 Chateau Gloria,是屬於法國波爾多左岸Saint Julien 產區。此酒雖不是列級酒莊,但質素能媲美四、五級的酒莊。Robert Parker評分為93分。

葡葡比例:65% Cabernet Sauvignon, 25% Merlot, and 5% each Cabernet Franc and Petit Verdot。

品酒日期:10.9.2018

Tasting Notes:
尚很年青的一支酒,開瓶後等了兩小時後開始品嘗,帶有黑果 (Black Cherry),朱古力,少少皮革的香味。入口單寧結實强勁,平衡的黑果 (Black Cherry),加上木桶的煙燻味、煙草味,帶有微微朱古力味。酒體豐厚結實,餘韻悠長。若然時間充足,慢慢品嘗,享受酒液變化的樂趣。

2010年,又被視為好的一個年份,此酒若再陣年久些再飲,相信會更佳。

價格:$$$


$:100元以下
$$:100-300元
$$$:300-600元
$$$$:600-1000元
$$$$$:1000元+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