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Trinchero Cabernet Sauvignon Haystack Vineyard 2011



Trinchero Cabernet Sauvignon Haystack Vineyard 2011,是屬於美國Napa Valley 產區。個人最愛此產區的Cabernet Sauvignon。

品酒日期:20.10.2018

Tasting Notes:
開瓶後,已湧出强烈的黑果〔Plum, Black Cherry, Blackcurrant〕,煙燻味。
入口單寧强勁而平衡,明顯的黑果〔Plum, Black Cherry, Blackcurrant〕味,木桶煙燻味,礦物味,再加少少的薄荷味。酒體豐厚結實,若餘韻可長一些更佳。整體而言,是典型的Napa Vally 風格。

喜歡爆、强、厚身的,飲Napa Vally 的 Cabernet Sauvignon 一定不會失望。

價格:$$$


$:100元以下
$$:100-300元
$$$:300-600元
$$$$:600-1000元
$$$$$:1000元+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