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Chateau La Croix De Gay 2014



2014 Chateau La Croix De Gay 是屬於波爾多右岸 Pomerol 產區。Pomerol 是波爾多面積最細的產區,這裡的酒莊規模都不大,卻出產很多優質的酒莊,如Chateau Lafleur、Petrus、Le Pin等。波爾多右岸的酒比較温文、柔和,沒有左岸的剛烈,好比喻為右岸是女性化的葡萄酒,而左岸是男性化的葡萄酒。

葡萄比例:10% Cabernet Sauvignon, 80% Merlot, 10% Cabernet Franc。

品酒日期:28.10.2018

Tasting Notes:
開瓶後,基本上不用Decant 便可品嘗,香氣帶有紅果( Red burry, Cherry, Plum)、雲尼拿、拖肥等香味。入口單寧柔順,紅果( Red burry, Cherry, Plum)味突出,帶有新木桶那種拖肥加雲尼拿味道。酒體中等至厚,餘韻中等。整體給我的感覺是一支平易近人的葡萄酒。

價格:$$


$:100元以下
$$:100-300元
$$$:300-600元
$$$$:600-1000元
$$$$$:1000元+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